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车身降低10cm 福克斯S EDITION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14 08:22作者:马琨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长安福特官方获取到了一组全新福克斯S EDITION车型的官图,新车可视作福克斯的官方改装版本,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新车引用了更多运动化套件,同时底盘系统也进行了升级。根据最新消息,新车将会在6月25日正式上市。

  外观来看,全新福克斯S EDITION的设计风格颇具运动风范,首先是前包围的造型相较普通版本更为激进,另外在其前机盖上放还配有专属拉花,搭配造型凌厉的前LED大灯,视觉效果极为出众。有消息指出,福克斯S EDITION版车型外观采用了全新的掠星蓝车身颜色,以此来致敬福克斯RS。

  车身侧面,新车并未进行过多改动,仅是在翼子板处加入了S EDITION专属徽章。另外,车辆的轮圈也采用熏黑样式,匹配红色卡钳。车尾部分,福克斯S EDITION车型则是针对后尾门上的“鸭尾”进行了黑化处理,排气布局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为单边共两出形式。

  内饰部分,并未有太多消息曝光,不过从官方发布的预告图来看,福克斯S EDITION车型将采用全新的蓝黑双色内饰,在麂皮运动座椅和蓝色涂装安全带的相互印衬下,内饰质感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或全系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43牛·米(超增压模式可达27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另据了解,福克斯S EDITION版车型还将拥有特殊调校,换装短簧以及专属的前后稳定杆后,底盘相较普通版本降低了10mm,因此具备更低的重心,进而带来更稳定的操控性。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