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限量202台 领克02 Hatchback推夏季限定版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2-06-13 09:16作者:柳志鹏 编辑:王雨

  近日,领克旗下02 Hatchback推出夏季限定版车型,并限量202台。同时,该车通过众筹形式销售,参与众筹59元,可获得指尖车模及优先购车权等。

  作为领克02车系的运动化版本,领克02 Hatchback在外观设计与动力调校上要运动不少。虽然同样采用家族都市对立设计理念,但通过运动套件的加持,其运动氛围更加浓郁。此次推出的夏季限定版,在外观车漆配色上更加清新。

  众筹活动已于2022年6月7日10:00:00开启,截止日期为2022年6月20日10:00:00。参与众筹活动还可获得领克02指尖车模,以及领克02 Hatchback夏季限定版优先购车券等。需要注意的是,车模将在7月21日前完成发货,本次活动仅限202名用户参与。

  动力部分,目前并未公布详细数据,但根据目前在售车型来看,或许是2.0TD低/高功率发动机其中之一。

  最后:

  作为吉利走向高端的品牌之一,领克刚推出时确实备受争议,无论是产品设计还是产品定位都是如此。但随着用户基数的增加,其产品方面过硬的口碑,逐渐被许多用户接受。此次,领克02 Hatchback推出夏季限定版车型,除刺激消费外,该车型也正好符合购置税补贴政策。如果对这款车型比较感兴趣,那么可以关注一下这款车型,或者直接购买目前在售版本也是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