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在2024年上市 新款斯巴鲁XV官图发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6-13 09:15作者:郑嘉文编辑:赵月

  近日,斯巴鲁XV官图正式发布。从图片来看,新车造型与现款车型相似,不过外观与内饰都推出了专属配色。值得注意的是,随着新款斯巴鲁XV官图发布,换代产品可能会推迟到2023年正式亮相,并在2024年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斯巴鲁XV沿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变化并不大。特别版车型拥有沙漠卡其色(Desert Khaki)专属配色,格栅饰条、门把手、后视镜与天线都采用了熏黑处理,运动感稍显浓郁。不仅如此,特别版车型还提供了17英寸深灰色专属轮圈。

  内饰方面,特别版车型的座舱配色依然以黑色为主,座椅、方向盘和换挡机构通过红色缝线提升运动感。根据配置差异,高配版车型将提供8英寸液晶屏幕、皮质座椅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斯巴鲁XV将搭载2.0L和2.5L引擎。2.0L引擎最大功率154马力、最大扭矩196牛·米;2.5L引擎最大功率185马力、最大扭矩238牛·米;混合动力车型由2.0L引擎+电机组成,最大功率为150马力,纯电续航27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