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日产天籁海外发布 换装12.3英寸大屏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06-13 09:11作者:余文娟 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日产发布了新款Altima车型(国内对应日产天籁)的官图。据悉,未来该款车型将提供S、SV、SR、SL 和SR VC-Turbo等多种外观版本,以满足消费者多种需求。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的风格偏向运动化和年轻化,亮黑色饰条构成的倒梯形进气格栅,搭配修长犀利的大灯组,显得攻击性十足。两侧大灯下方大尺寸的类三角形进气口,如同獠牙般显得凶猛有力。

  来到车身侧面,设计者在车身处引入多条筋线,搭配隆起的前后轮眉,如挥毫泼墨般显得灵动迅捷。同时,据官方表示,新车将具有多种外观版本,例如SV车型采用17英寸轮圈,SR、SL 和SR VC-Turbo等车型采用19英寸轮圈。

  车辆尾部微微耸起的小鸭尾搭配下方的Y字形尾灯组,以及双边双出的排气口和黑色扩散器设计,平添了不少运动氛围。

  车内部分,新车换装了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取代了现款的8英寸中控屏,还提供了7英寸数字仪表盘、皮革包裹的零重力座椅、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全系标配Safety Shield 360主动安全套件,整体的科技感有了很大的提升。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提供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均匹配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AWD四驱系统。而国产车型则有望沿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将在今年11月份推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