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7月份全球首发 全新宝马M2官方谍照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13 08:52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宝马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宝马M2的谍照,该车将作为宝马M品牌成立50周年的庆典礼物之一,预计将于7月进行全球首发,随后会安排在位于墨西哥的宝马工厂进行投产。新车将继续提供6速手动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外观方面,虽然该车外观还未正式公布,但透过细节依旧不难看出,新车前脸将继续采用标志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镀铬饰条加以装饰,加上下方开口超大的进气口,整车前脸具有极强的攻击性。不过新车预计将针对头灯组设计进行调整,内部或搭配激光大灯。

  内饰方面,新车将配备宝马最新的悬浮式双联屏,并内置最新的iDrive 8信息娱乐系统,同时,方向盘上将继续保留M1和M2按钮,至于其它部分变化不会太大,不过座椅造型预计有一定调整。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M2将搭载一台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超过400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可能还将安装限滑差速器。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