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旗舰再升级 广汽传祺GS8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13 07:09作者:张航编辑:张宇

  2016年,广汽传祺推出了全新旗舰车型传祺GS8,作为当时为数不多的,能与合资品牌SUV抗衡的车型之一,传祺GS8不仅打破了自主品牌20万元的价格天花板,更是凭借大气的外观以及宽敞的空间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然而,随着同级竞品车型更新速度加快,传祺GS8近年来的市场表现也有所转差。时隔5年,广汽传祺推出了第二代传祺GS8,不仅在设计风格上非常吸睛,动力上还引入了丰田混动技术,进一步提升了产品实力。

  从信息表中我们可以看出,全新一代传祺GS8车型数量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均为6款车型,但不同的是,老款中的5座车型在新款车型中改为了6座,实用性更强。从售价上来看,新款车型起售价比老款贵了2万元,但顶配车型却比老款车型便宜了1.6万元。而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传祺GS8在高配车型上搭载了丰田混动技术,自身技术实力和性价比进一步得到提升。在本次对比中,我们选取了两款尊贵版车型进行对比,由于售价差别不大,我们更能看出在配置上的变化。

  外观:视觉效果更凶狠

  通过对比来看,新老款车型虽然都采用了较为方正的车身,但是其样式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全新一代GS8作为GPMA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下的首款高端SUV,其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且提供两种外观可选。其中,燃油版车型的“展威翼”进气格栅相比老款车型更有视觉冲击,保险杠也经过了重新设计,两侧见棱见角的设计以及尺寸更大的导气口,视觉效果更加大气。

  混动版车型的“龙鳞翼”进气格栅则直接与保险杠贯穿,令前脸更有张力。全新一代GS8前大灯名为“征服之眼”,内部继承了老款车型的四颗灯珠,其样式也由原来的横置变为了竖置,点亮后视觉效果更为出色,前大灯外轮廓也进行了大幅创新,尤其是开眼角的设计比老款车型更加精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GS8启动后,内部四颗灯珠上的盖板还会缓慢打开,颇有仪式感,而这也是老款车型所不具备的。

  从配置上看,新款车型与老款车型相比各有取舍,新款车型增加了实用的前排多层隔音玻璃和蓝牙钥匙,而老款车型则在灯光系统上略胜一筹,配备了同样很实用的转向辅助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