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奢华旗舰 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10 08:25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奥迪官方发布消息称,旗下旗舰级轿车A8L Horch将于今日上市。新车此前已开启预售,共推出经典型、传奇型、双色臻藏型和双色典藏型四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30-175万元。

  外观方面,奥迪A8L Horch在奥迪A8的基础上增加了大量镀铬装饰,包括硕大的六边形前格栅以及两侧雾灯区域。同时,新车还提供了双色车身,并将轴距加长了130mm,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舒适的乘坐体验。车尾部分变化不大,下包围造型进行了微调,OLED尾灯集成了奥迪最新的照明技术,视觉效果更为精致。

  新车内饰延续了奥迪A8L简洁的设计与布局,木纹饰板、高档皮质以及独特的“Horch”标识相互辅佐,营造出极强的高级感。同时,车机系统采用了基于MIB3+Asterix全新奥迪互联平台打造的Audi connect互联系统,支持智能语音交互、车联网以及远程遥控等多项科技化功能。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隐藏式可升降声学棱镜B&O音响、底部厚绒地毯、带有8种模式的前/后排座椅按摩以及后排足底按摩等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奥迪A8L Horch搭载3.0T V6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50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及动态全轮转向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