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390T两驱浩瀚版 奇瑞瑞虎8 PRO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10 07:09作者:马琨编辑:李东

  说起奇瑞汽车的瑞虎8家族,相信大家多少都有些耳闻,凭借着出色的性价比,在短短的四年间迅速打开市场,成为了不少人家庭用车的首选。而就在不久前,瑞虎8家族又迎来了一名全新成员——瑞虎8 PRO 。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2年5月20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奇瑞瑞虎8 PRO于5月18日正式上市,共推出9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12.69万-17.19万元。需要注意的是,上述车型均为5座版本,如需升级至7座版本则可选购7座选装包,价格为3000元,其中390T四驱风暴版车型仅提供5座版本。作为奇瑞瑞虎家族的第三款车型,瑞虎8 PRO主打年轻与科技,定位的目标群体主要是家庭用户。它一方面继承了瑞虎8系列大空间的优势满足家用,另一方面又能通过丰富的智能配置满足年轻人的日常用车所需,价格一出便俘获不少消费者芳心。不过面对繁杂的配置,这台车究竟怎么选择才最合适?本期《购车指南》希望能够帮到您。

  一、车型简介

  尽管从车名来看,瑞虎8 PRO只是换了一个尾标,但是外观上和瑞虎家族其它车型的区别非常大。首先,最明显的变化是新车换装了一幅全新的矩阵式前中网,在中网内部,由镀铬矩阵组成的线条相互交错,形成了一种多维空间感,看起来非常大气。车辆两侧的大灯造型狭长并与前格栅相连,下方还有向下延伸的日间行车灯,点亮之后也有不错的视觉效果。转向灯则是使用了虚线的状态,并且支持流水转向功能,设计师将这种形态称为“能量粒子”,是一种很形象的比喻。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45/1860/1745mm,轴距为2710mm,车长相较瑞虎8 PLUS有所加长,但二者轴距保持一致。尾部方面,瑞虎8 PRO新车使用了“星际环绕贯穿式尾灯”组,出了保持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外,新车还在尾灯附近应用了点线面的丰富组合,让尾灯轮廓看起来更加立体。另外,此次瑞虎8 PRO还为用户提供了三种排气造型方案,适配在不同配置的车型,实拍车辆采用的是双边共四出布局,看起来运动范儿十足。

  轮圈部分,瑞虎8 Pro同样提供了三种不同样式,其中深空版、天穹版以及290T浩瀚版车型搭载ATLAS轮胎,规格为235/55 R18;390T浩瀚版车型搭载固铂轮胎,规格为235/50 R19,风暴版、星际版车型则是搭载了马牌轮胎,规格同为235/50 R19。

  车身配色方面,全新瑞虎8 PRO提供了冰原秘境蓝、苍穹极光白、机甲武士黑、球形闪电灰、星际战舰绿以及星域黯影灰共计5种配色方案,其中“球形闪电灰”和“星际舰艇绿”为此次新增的两款专属配色。

  内饰方面,瑞虎8 PRO采用了极简设计风格,同时中控台上方还配备了一块24.6寸曲面双联屏,十分吸睛。而在内饰配色方面,根据不同车型配置,瑞虎8 PRO共提供了三种不同的方案,分别是蓝色与浅灰色搭配的星荧蓝、炭黑色及灰色搭配的虫洞黑;还有棕色与灰色搭配的深凝棕,其中此次推荐的390两驱浩瀚版车型就采用了该配色方案。

  动力方面,瑞虎8 PRO共推出两种动力版本,其中1.6T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2.0T车型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或变速箱。结合车型售价来看,2.0T车型显然性价比更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