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五菱全新新能源量产车来了 搭大疆车载系统

来源:快科技 时间:2022-06-09 12:46作者:拾柒 编辑:王厅

  6月9日消息,今日,上汽通用五菱、大疆宣布,双方首个全球战略合作成果正式落地,全球首款搭载大疆车载系统的新能源量产车型即将上市。

  据介绍,上汽通用五菱与大疆在2019年开启战略合作规划,结合中国复杂的交通出行情况,聚焦智能驾驶领域,已累计完成超过100万公里的成功路试。

  在官宣后不久,有网友表示:“这是准备直升汽车了”“这是要起飞了”“带翅膀的五菱神车”等等。

  目前官方暂未公布关于这款新能源车型的具体配置信息和上市时间。

  据了解,去年4月12日,大疆推出旗下智能驾驶业务品牌“大疆车载”,宣告大疆正式切入汽车赛道,进军智能驾驶汽车领域。

  从大疆车载官网获悉,针对高速路、城市快速路和停车场等结构化道路的特性,大疆车载分别带来大疆智能驾驶D130/D130+、大疆智能驾驶 D80/D80+及大疆智能泊车三大驾驶场景下的智能解决方案。针对城区等非结构化场景,大疆车载还可提供城区辅助驾驶功能。

  大疆智能驾驶系统具有三大特点,包括智能感知技术、精确检测、稳定驾驶,其中,智能感知技术可在线实时感知车辆周围环境,降低对GNSS、高精度地图及V2X的依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