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Smart精灵#1定价18.16万起 哪款车型值得买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6-08 09:23作者:李夺玄编辑:王厅

  6月6日晚间20:00 Smart官方开展了全新#1都市密友惊喜派对,此次派对Smart官方公布了第三款最低配车型Pure+车型,并且公布了现有3款车型的官方零售价格:Pure+车型为18.16万元、Pro+车型为19.66万元、Premium车型为22.66万元。开启大定的同时还释放七大密友先享BUFF,早定早享受。

  根据此次密友惊喜派对给出的BUFF来计算,如果先前参加小定的用户可额外享受1000元优惠,加之现金BUFF,最低配车型Pure+共计优惠3000元,中配车型Pro+共计优惠5000元而高配车型Premium官方优惠就可以达到1万元,也就是说21.66万元就可以购买Smart精灵#1的顶配车型,这还是没有算上地方新能源补贴以及置换补贴的售价。

  另外密友BUFF还提供首任非运营车主三电系统免费终身质保、Smart专属充电桩安装(含30米线缆)、Smart老车主和其直系亲属额外获得“热爱BUFF”超级礼包、选择付费车身颜色享受2000额外补贴以及定金随时可退的专属福利。

  作为有史以来最大的Smart车型,Smart精灵#1的确是长大了!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达到4270/1822/1636mm,轴距为2750mm,后备厢容积也有338L~1001L,足够应付日常。在配置以及动力方面,根据Smart精灵#1目前官方公布的信息,其搭载容量66kWh的三元锂电池,CLTC最高续航560km,后置后驱电机最大功率200kW,零百加速6.7秒,智能车机、驾驶辅助、主动安全等配置相当完善,科技时尚缺一不可。

  Smart精灵#1基于吉利SEA浩瀚平台打造,但外观设计却是由梅赛德斯-奔驰主导。从外观上看,Smart精灵#1主打圆润可爱的风格,同时贯穿式灯带具有多种车语功能,双色撞色车身、无边框车门、隐藏式门把手和低风阻轮毂以及可以发光的Logo营造出了潮流的时尚气息,整体可以说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