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欧版卡罗拉官图发布 造型更时尚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06-08 09:01作者:余文娟 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丰田新款欧版卡罗拉官图发布,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小幅度升级,拥有更加时尚的造型,运动感更强,仍旧会继续提供旅行版、两厢版和三厢版车型,搭载丰田第五代混合动力系统,拥有1.8L混动及2.0L混动系统可选。

  外观方面,新车进行了小幅的优化升级,让消费者有着更多新鲜感,头灯组的造型更加锐利,内部的结构也有小幅不同,网状进气格栅和雾灯边框上进行了一些调整,看起来具有更强的运动感,未来由一汽丰田国产的新款卡罗拉可能会延续该设计。

  内饰设计方面,新车主要在智能化层面进行了升级,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及10.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部集成了导航、多媒体交互以及语音控制功能,可用语音控制开闭车窗。

  动力系统方面,丰田新款欧版卡罗拉有1.8L混动及2.0L混动两种动力系统可选,其中1.8L混动系统最大功率138马力,比老款提升了18马力;2.0L混动系统最大功率193马力,比老款提升了15马力。此外,新车也进行了动力校调,加速更线性且安静,车身减重,具有更强的动力和更好的性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