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亮黑外观组件 宾利欧陆GT S/GTC S官图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6-07 09:20作者:张霄毅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获取了一组宾利新款欧陆GT S/GTC S官图。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标志性的圆形灯组搭配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此外,该车还配备了专属熏黑组件与大尺寸运动轮圈。动力部分,宾利新款欧陆GT S/GTC S将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外观方面,宾利新款欧陆GT S/GTC S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极具气势。前脸部分,新车配备了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搭配两侧标志性的圆形前灯组极具辨识度。此外,该车还对前包围组件进行了重新设计,并配备亮黑色前唇组件。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车顶线条略微向下倾斜一直延伸至尾部,视觉感受极具动感。此外,宾利新款欧陆GT S/GTC S还在前翼子板处加入“S”标识,彰显其高性能版车型身份。值得一的是,该车还配备了22英寸亮黑色Y型辐条轮圈和红色高性能刹车系统。

  车尾部分,宾利新款欧陆GT S/GTC S配备了标志性的椭圆形LED尾灯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车尾底部,新车对后包围组件进行了重新设计,并加入亮黑色饰条进行点缀,搭配双边共四出排气系统和尾部扩散器组件运动气息十足。

  内饰部分,宾利新款欧陆GT S/GTC S采用大量真皮材质进行包覆,并使用红/黑双拼配色整体极具质感。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了一体式运动座椅,并在座椅头枕及门槛等部位加入S标识,彰显其高性能版车型身份。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04千瓦,峰值扭矩770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