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强化越野属性 实拍哈弗大狗追猎版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6-07 09:11编辑:王厅

  哈弗大狗作为一款偏重越野性的城市SUV,其个性,硬派的外观非常吸引年轻人,同时车辆也有着不错的行驶质感,在其上市之后获得了不错的反响。而为了加强其硬派的风格,哈弗大狗近期推出了一款追猎版,其浓烈的越野风格确实更加吸引人们的眼球。

  首先从前脸看上去,中网采用了梯形设计,格栅的条幅也非常粗壮,看上去颇有长城炮的气势。而大灯依旧采用了复古的圆形设计,而与中网之间的过渡看起来也更加平滑,相对于中网做出了内凹的造型,看起来也足够精致。其下方保险杠也增加了不少铆钉,接近角也有所增大,更突出其越野属性。

  车身侧面设计上,轮眉同样增加了许多铆钉,并且也采用了全新的轮毂,而整体线条依然显得非常方正,看上去与那些硬派越野也更加接近。

  尾部设计上,追猎版在尾灯造型上并不变化,只是后保险杠与下护板的造型都有所调整,同样是看上去更有野性,同时也增大了一些离去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