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购置税减半热门MPV推荐 宜家宜商明智之选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6-07 09:04作者:刘佟编辑:王厅

  就在上个月底,为了促进消费,我国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关于减征部分乘用车车辆购置税的通知,从今年6月1日起至12月31日,凡是裸车价格(不含购置税)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以及以下排量乘用车都将能享受到车辆购置税减半的福利。这无疑对即将购车的消费者们是一大利好消息,最关键的是这一优惠标准还恰恰覆盖了市场上主流MPV车型的定位区间,此时购买兼具日常多口之家出行、商务接待的它们将是一个非常好的时机。接下来我们就向大家推荐5款符合优惠政策且表现不错的MPV。

  上海通用别克GL8陆上公务舱 652T

  官方指导价:23.29-32.99万元

  虽然陆上公务舱属于GL8的上一代产品,但是流线形的外观设计以及全新家族化的外观改变都让它看着一点都不老气。

  车辆内部,采用全新悬浮式中控屏、大液晶仪表、电子换挡杆和触摸式空调控制面板的中控台较老款车型都更加的新颖时尚且操作方便,符合现在的主流风格。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238×1878×1789毫米,轴距为3088毫米,跟陆尊相比除了车身长度和高度更长、更矮外其余的相同,保证了车辆拥有同级领先的空间表现。而且第二排老板座之间还有充足的空间供第三排乘客进出。在车内科技配置上,GL8这套车机系统不仅拥有导航等基础功能外,还具备手机互联、语音控制,手机app远程控制车辆这些时髦配置。

  动力上,它采用了拥有最大输出功率为237马力,最大输出扭矩为350牛·米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在9速自动变速箱和48V轻混系统的协同工作下,它将拥有较出色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

  推荐理由:作为最早一批进入MPV市场的车型,GL8深知我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较大的车内空间、漂亮的外形、不错的市场口碑和产品力,再加上由于不是最新款所带来的高性价比都使我们在选购MPV时必然要考虑一下它。

  荣威iMAX8

  官方指导价:18.88-25.38万元

  身为品牌旗下的首款MPV,荣威在这款车上没少花费心思。外观上巨大的荣麟格栅配以贯穿式的前大灯组为它增添了一定的霸气与科技感,饱满的车尾整体造型中规中矩,更偏于运动化风格,整体造型非常讨喜。

  车辆内部,环抱式设计的中控台搭配可选择多种配色的皮革内饰在豪华感的营造上更胜一筹。双12.3英寸的液晶仪表与中控车机采用了斑马智行VENUS系统,操作起来好看又好用。

  车身尺寸上,荣威iMAX8长宽高分别为5016×1909×1782毫米,轴距为3000毫米,整体乘坐空间充足,只是后备箱空间较为狭小。

  动力上,这款车搭载的是2.0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34马力,最大输出扭矩为360牛·米,与其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整体动力表现随叫随到,且加速过程平顺、流畅。

  推荐理由:漂亮的车身外观,高级的车内氛围,丰富智能化的车辆配置以及出色的动力都使它整车品质绝对不输合资品牌。再加上后独立悬架和出色的底盘调教让它在舒适性上有更好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