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冲击!上汽大通MAXUS G90向上进阶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07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众所周知,上汽大通MAXUS品牌造“大车”可是出了名的,随着国内MPV市场热度不断攀升,上汽大通MAXUS也希望品牌能够不断向上进阶,通过新产品增强自己在高端市场中的竞争力。上汽大通MAXUS G90就是其冲击高端市场的全新力作,新车定位中大型MPV,主打高端商务出行市场。虽然起步相对较晚,但是凭借着不断努力以及坚持向上的决心和毅力,如今自主品牌已经取得了一些喜人的成绩,逐渐站稳脚跟后,向“高端”发起冲击自然就成为下一个奋斗目标。不过,面对着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各路豪强林立,上汽大通MAXUS G90能否一鸣惊人,完成引领品牌向上进阶的使命?本期质选车将为您详细解读。

  一、 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上汽大通MAXUS G90竞争对手主要集中在合资阵营中的别克GL8、起亚嘉华、赛那SIENNA,以及同为自主品牌的传祺M8和荣威iMAX8。新车共推出8款配置可选,全系搭载2.0T+48V轻混动力总成,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在同级别中,上汽大通MAXUS G90的硬件表现相当出色,另外从价格上也能够看出它的“自信”,有诚意,但绝不自降身价。

  外观方面,上汽大通MAXUS G90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搭配“V形”中网,威严大气之余还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时尚气息。车侧造型简约规整,平直的线条轮廓有助于提升车内空间。贯穿式腰线由车头位置一直延伸至尾部,有效拉长了视觉长度。车尾轮廓并没有进行过多修饰,整体视觉效果相当大气。车顶处配有一个小尺寸扰流板,另外尾灯组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设计,两侧灯箱为异形结构,与前脸大灯相呼应,一致性很强。

  内饰部分,最为吸引眼球的无疑就是官方称之为“卷展云舒”智慧三联屏,将仪表盘、中控屏和副驾驶前侧屏幕连为一体,再配合上10寸风挡式HUD抬头显示以及大量简化的物理按键,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独特、握感舒适,怀挡设计简约复古,不仅简单实用,而且还优化提升了中控区域的空间利用率。

  作为一款MPV车型,上汽大通MAXUS G90自然十分注重车内的乘坐舒适性以及品质感。官方宣称是“移动豪华宫殿”,包括全车礼宾坐席、臻享宽境空间、大师级内饰品质以及静谧座舱环境。此外,第二排还支持“VIP场景模式”,支持多种预设场景,并且还可依据喜好进行自定义。

  动力方面,上汽大通MAXUS G90全系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72kW,峰值扭矩390N·m,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硬件配置较为主流,参数表现也同样十分亮眼,官方表示,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6s,对于一款中大型MPV来说,这个成绩能够令人感到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