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無限MUGEN版上市 售价9.68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06 15:31作者:马琨编辑:刘迎

  6月6日,广汽本田飞度無限MUGEN版正式上市,新车仅推出1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9.68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基于第四代飞度(底盘代号GR9)打造,并由本田御用改装厂无限MUGEN亲自操刀,不论是外形设计还是配置水平都让人眼前一亮。

  首先来看外观,新车针对普通版飞度进行了升级,在原车的基础上加入了大量运动套件,包括更具运动感的前包围、宽大的后扰流板、专属的“無限MUGEN”标识以及尺寸更大的轮圈等,改装后这台飞度GR9视觉效果更具运动气息的同时,也更符合当代年轻人审美。

  车身侧面,飞度無限MUGEN版的造型同样发生了变化,首先最明显的区别在于新车配备了更宽大的侧裙,同时轮圈也采用了纯黑配色,这使得整车看起来战斗氛围相当浓郁。此外,车辆还采用了黑白双色车身,这一配色方案也是无限MUGEN的经典颜色组合。

  车辆尾部,新车的尾灯造型与现款车型无异,不过排气周边区域造型夸张的扰流板装置却暴露了它的身份,另外,车辆的后反光条也从此前的横置变为了纵置布局,分别位于后包围两侧,非常有辨识度。

  内饰部分,新车并没有进行过多的改动,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布局,朴实无华的中控台上保留了大量物理按键,印有车辆编号的無限MUGEN字样标牌位于空调控制旋钮上方,显示着它与众不同的身份。

  动力上,相比普通版车型则没有太大变化,依旧沿用了本田地球梦系列1.5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变速箱的经典组合,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最大扭矩155牛·米。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总结:

  总的来说,飞度無限MUGEN版相比普通版车型在价格上并没有太大变动,但在颜值上却更近一步,并且能满足很多对無限MUGEN有情怀的小伙伴。至于那些纠结动力没有变化的人,我认为也不用太过于纠结,毕竟普通版飞度的动力其实已经足够强悍,卡罗拉GR SPORT不也就只是改了个套件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