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同款前脸?艾瑞泽5 GT官图解析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2-06-06 09:21作者:Escape 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艾瑞泽5 GT的官图。新车预计搭载奇瑞旗下鲲鹏1.6T发动机,传动系统有望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款新车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惊喜。

  仅从车头部分来看,我们就能够看出来,这款在车头部分的造型与雷克萨斯实在是有些相似,包括车灯在内的设计上。纺锤体造型的进气格栅设计也是与雷克萨斯ES等车型十分相似。

  从已知图片的信息来看,新车还是偏向于运动风格的塑造上。在车身侧面,采用了哑光色的轮毂样式并且配备了与车身颜色相同的卡钳设计。

  而在整车尾部,新车也采用了多排气的设计,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运动属性。据了解,新车在动力方面或将搭载奇瑞旗下鲲鹏1.6T发动机,传动系统有望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总结

  年轻化的轿车市场已经称为诸多自主品牌车企近两年主攻的板块之一,而在新车到来之后,也势必会给影豹、UNI-V等车型带来不小的压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