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款丰田卡罗拉官图发布 换装2.0L发动机

来源:众车网时间:2022-06-06 09:20作者:余文娟 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2023款丰田卡罗拉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最大亮点就是将此前的1.8L四缸发动机升级为2.0L发动机,并推出了混动四驱版车型。

  外观设计方面,2023款卡罗拉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脸设计有所调整,下方的进气开口更大,保险杠也优化,整体的运动感有所提升。侧面及车尾则没有明显的变化,还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

  车内的布局也没有太大的调整,标配了8英寸多媒体液晶显示屏,支持语音控制以及在线导航功能,并搭载了Toyota Safety Sense 3.0版,可选装手机无线充电、氛围灯及皮革内饰等,部分配置车型还提供了JBL音响系统的选装。

  动力部分则是此次改款的最大亮点,2023款卡罗拉不再使用1.8L四缸发动机,而是换装了一台全新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推出了混动四驱车型,其搭载了1.8L阿特金森循环四缸发动机,采用了新开发的电机,电池组也相比现款都有一定的调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