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腾B70/T55正式上市 售价8.59-14.4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05 15:06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6月5日,2022款奔腾B70和奔腾T55正式上市,其中,奔腾B70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0.59-14.49万元。而T55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8.59-10.49万元。另外,6月份购车还可享受购置税和商业险全免政策(奔腾T55可免除部分商业险),并且,该车还享受终身质保,三年易损件免费更换等政策。作为年度改款车型,两款车型主要针对细节设计和配置进行了调整,整体变化并不大。动力方面,B70继续提供1.5T和2.0T两款动力供用户选择。而T55则全系搭载一台1.5T发动机。

  奔腾B70

  新款奔腾B70整体外观基本维持了现有的设计,前脸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内部雨滴式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整体造型显得十分霸气且具有很高的辨识度。侧面部分也具有很强的流线型,整体比例棱角分明,具有很强的运动气息。

  尾部设计则更加注重层次感,同时内部灯源也采用LED头灯,搭配独特的三角设计,点亮后具有一定辨识度。另外,后包围还采用了双层双色设计,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效果进一步凸显。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组成的贯穿式双联屏,整体看起来科技感满满。另外,空调出风口也采用了贯穿式设计,造型样式显得十分大气。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一台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224马力,峰值扭矩为258牛·米和340牛·米。传动系统分别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