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购置税减半 一汽大众揽境全系优惠来袭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05 08:46编辑:王雨

  5月31日,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减征部分乘用车购置税公告,购置日期在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对单车价格(不含增值税)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实施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的优惠政策。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宣布旗下车型全系加码。其中6座/7座大型旗舰SUV揽境也在其列,除530TSI四驱旗舰胜境版Pro外,全系至高减免14907元。外加购车即享质保安心礼、百元到店礼、购车狂欢礼、宠粉体验礼、全员焕新礼、老客尊享礼多重购车礼遇,可以说选择一辆揽境最好的时机就是现在。

  揽境作为一汽-大众旗舰SUV,提供2.0T标准功率、2.0T高功率以及2.5T V6三种动力组合共6款车型,全系均可选6座/7座两种版本,指导价29.99万-39.99万元。在购置税减半大幅优惠下,哪款更值得入手呢?我们不妨看看揽境每款车型的配置特色,哪款车型更适合您。

  20多项旗舰配置,用实力定义真旗舰

  揽境作为全新旗舰SUV,从外观、内饰设计、空间、动力、科技配置等参数来看,都称得上是一汽-大众献给SUV市场的一款极具诚意的车型。而揽境380TSI四驱豪华佳境版Pro,之所以成为揽境六款配置当中的主销车型,则要归功于多项旗舰配置和超高的性价比。

  科技层面,揽境380TSI四驱豪华佳境版Pro,配备了一键Travel Assist L2+级驾驶辅助、前后泊车雷达、360°全景可视泊车等驾驶辅助功能,搭配液晶仪表和中控双联屏、车联网等,科技配置丰富且极具人性化。4 MOTION智能四驱系统及七种驾驶模式选择,能够灵活满足日常通勤、自驾游玩等差异化场景需求。真皮打孔座椅、主副驾驶座椅12向电动调节、司机侧座椅记忆、前两排座椅加热、三区恒温空调、“天使之翼”迎宾光毯灯、30色可调透光氛围灯、电动尾门和4门无钥匙进入等配置应有尽有,让您用最划算的价格买到最高级的配置。而在购置税减半政策出台之后,380TSI四驱豪华佳境版Pro可至高享受14907元减免,让豪华触手可及!

  7座版大空间,这个夏日带上全家一起出发

  揽境全系拥有6座/7座可选,正是因为这样的灵活座椅布局设计,让揽境变得更加全能。7座版的揽境座椅布局更加灵活,在调整好驾驶席座椅后,将第二排座椅移动至最前方,头部和腿部的空间仍然充裕。三排还设有独立的出风口温度调节、USB接口等,贴合用户的实际使用及操作习惯。7座车型进入第三排可以通过Easy Entry快速进入系统,翻折和搬动第二排座椅都十分轻松。第三排座椅高度和厚度都适中,让您告别其他车型坐小板凳的憋屈感,一家七口出行也能安排地明明白白。现在临近暑假,更可以开上揽境带上孩子和全家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旅行。此外,揽境还有“豪华小房车”的称号,二排、三排座椅还可以根据需要放倒至纯平,扩展出至高2451L纵深2米的空间,喜欢户外的车友也可以考虑将二三排完全放平后装饰成简易房车,享受舒适的私人空间。

   2.0T最新动力组合绝对够用,操控好油耗低

  作为一辆大型SUV,动力配置是揽境必须经受的一道考验。揽境采用了大众全球最新动力系统,提供2.0T标准功率、2.0T高功率及2.5T V6发动机三种选择,其中2.0T发动机标准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为320N·m;高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为350N·m;2.5T V6动力为顶配车型,最大功率220kW,峰值扭矩为500N·m。

  很多消费者在选购车型时担心2.0T发动机动力不足,其实这个担心完全没有必要。揽境380TSI四驱豪华佳境版Pro车型,搭载EA888发动机,采用铝合金材质缸体,具有散热好重量轻的特点。全新的轴承方案和机械泵+电泵的控制方式,配合低粘度变速箱润滑油,能耗更低、更省钱。而搭配全球首采的DQ501变速箱,最大传动扭矩为600N·m,加速换挡更为流畅。配备了第六代博格华纳-瀚德差速器的4 MOTION四驱系统可以通过电控单元让横置四驱平台实现动力百分百后轮驱动,大大增加了车辆在户外的通过能力,可以说2.0T的动力完全能满足日常使用。某汽车媒体官方实测百公里加速8.4s,这对于一款车重超过2吨的大型SUV来说表现非常优秀。七种驾驶模式的选择,200mm的离地间隙也达到了真正的越野水平,在日常行驶中砂石、坑洼路面都可以不用担心底盘刮擦等问题,保证城市通勤和出行游玩双重实用性。

  主销即旗舰,入门即高端

  入门款的 330TSI精英新境版及330TSI豪华佳境版,也可谓是“入门即高端”。两款车型分别可减免购置税13270元和14155元。

  外观方面,全系车型除了拓境版采用了R-Line运动套件外,其它版本在外观方面基本一致,即使最低配330TSI 两驱精英新境版,也是满满的大气豪华感。全系标配的LED日间行车灯、贯穿式尾灯等灯光配置也使其看起来科技感十足。

  内饰方面,中控采用的大众最新设计语言,全系标配的10.25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2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也使整体内饰氛围提升了一个档次。完全不像入门款车型该有的配置。同时搭配造型小巧的拨杆式换挡机构,为车内增添几分科技氛围。内饰用料和做工方面,中控台和车门内衬多采用软性材质覆盖,搭配面板处的黑色烤漆和银色镀铬装饰,在豪华感的营造方面可圈可点。

  动力方面,330TSI精英新境版及330TSI豪华佳境版搭载的是2.0T标准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186Ps,最大扭矩320N·m,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动力表现日常通勤或者周末出游完全足够。

  2.5T V6 真正意义的旗舰

  同级罕有的V6发动机奠定了旗舰胜境版Pro的真本色真实力,最大功率为220kW,最大扭矩高达500N·m这样的动力表现比市面上绝大多数车型都要优秀。

  揽境全系还搭载了大众全球首采的DQ501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传动扭矩为600N·m,该变速箱采用了全新一代的控制器,大幅提高了换挡速度,自动换挡操作便利,传动效率也更高。揽境全新的轴承方案和机械泵+电泵的控制方式配合低粘度变速箱润滑油,油耗可以控制在较低的水平,保证城市道路日常通勤出行的经济实用性。

  同时揽境配备了第六代博格华纳-瀚德差速器的4 MOTION四驱系统,可以通过电控单元让横置四驱平台实现动力百分百后轮驱动,山地、爬坡、涉水路面通过性更高。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可实时采集车轮与车身的相对位置等信息,计算出当前行驶的工况,进而实现悬架15种不同程度的软硬调节,达到舒适与运动之间的平衡。七种驾驶模式帮助用户灵活适应路况,很大程度上减轻了用户在陌生路况下的驾驶负担。200mm的离地间隙达到了真正的越野水平,充分保证了城市通勤和出行游玩的双重实用性。如果在这个夏天,你除了想领略公路上的速度与激情,更想体验一把征服天地的越野刺激,推荐您入手这款车型。

  大众全球旗舰SUV一汽-大众揽境,豪华感十足,科技配置全面,6座/7座超大空间,在购置税减半的基础上再添超值优惠,别再犹豫速速下定,在这个夏天带上全家一起出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