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北京现代推礼上礼 全系车型购置税全免

来源:58汽车时间:2022-06-05 08:44作者:朱光宇编辑:王雨

  近期,国家为了促进汽车市场消费,相继发布了一系列利好政策。5月31日,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关于减征部分乘用车车辆购置税的通知:对购置日期在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内且单车价格(不含增值税)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实施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的优惠政策。

  6月2日,北京现代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回馈消费者,推出“税全免只是青铜,油加满才是王者”的回馈礼遇,在国家购置税减半基础上,部分车系享受别克官方贴补购置税剩余部分以及金融相关购车政策。

  在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实行期间,全系车型购置税全免,并推出心动礼上礼,购第七代伊兰特、库斯途、第五代途胜L再享多重礼遇,如置换补贴最高可达1万元,且车辆终身免费基础保养(限首任车主)以及7年/7万km或3年/15万km整车质保,并且动力总成也享受5年/10万km的质保。除上述优惠外还支持售后进店免费取/送车,Bluelink基础服务5年免费无限流量以及24时免费道路救援。

  在极个别车型上,如第七代伊兰特、第五代途胜L以及全新ix35更可享“油费到位”活动,赠送至高1.5万元的油费补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