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个性新青年座驾 欧尚X5侠客版6月6日上市

来源:盖世汽车快讯时间:2022-06-03 08:48作者:童郜生编辑:安涛

  欧尚X5系列自上市以来以其年轻动感的风格、时尚潮流的外观、便捷前卫的配置、领先同级的动力性能和高质价比圈粉无数,陆续推出了青春版、运动版、虎啸限定版,一直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和追捧,持续保持热销。据最新消息,欧尚X5最新推出的侠客版将于6月6日正式上市。

  黑金双色,刚柔并济,以暗夜藏锋之势,蓄势待发

  侠客版整体采用暗黑色系,在设计上增加了金色元素。黑金车色,外观彰显凌厉线条和运动姿态,动感个性;前脸光瀑飞流黑金格栅设计,全新黑金S型利刃造型,凌厉又带劲儿;炫黑的尾翼,运动感更强,年轻人要的“低调的酷”可谓是拿捏到位;内饰采用极致运动SUV的熏黑设计风格,金色装饰条点缀,座椅特制侠士之心专属徽记,新车还新增更多娱乐交互设计,并优化升级了车内的实用功能,在满足年轻人追求个性化的同时让驾乘更有乐趣,仿佛置身侠客世界,一路畅快逍遥游。

  澎湃动力,驭速疾驰,助你全力闯江湖

  欧尚X5系列在动力这块一直都是佼佼者,侠客版同样搭载获得“2020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蓝鲸新一代NE1.5T发动机,匹配蓝鲸7速双离合变速箱,拥有同级唯一双出口缸盖集成排气歧管+双涡管电控涡轮增压,其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300 N·m,实现同级最快、最强动力,0-60km/h加速时间3.63秒,0-100km/h加速时间7.79秒,让年轻侠客们可以尽情挥洒热血,尽享速度与激情,如侠客般,鲜衣怒马,仗剑天涯。

  一腔孤勇,热爱成光,致敬新青年

  欧尚X5侠客版是专门为追求极致个性、热爱自由的年轻人打造。前不久侠客版官图公布,年轻网友直呼“就是我的菜,太懂我了”。欧尚X5侠客版像一位蓄势待发闯江湖的侠客,低调内敛,暗藏锋芒,个性十足,彰显侠者风范的同时传递新青年侠客精神。

  每一个不被定义的个性年轻人都是新青年侠客。欧尚X5侠客版希望与年轻人们一起,如侠客一般,以“不跪的模样”用“破烂的衣衫”去迎接生活的挑战,以不屈抗争命运,以热爱闯荡江湖,唤醒热血和激情,燃起心中炽热,以勇气和实力,泼墨挥毫抒写自己的金色年华,一腔孤勇,热爱成光。

  写在最后:

  欧尚以每个用户为原点,并基于用户的体验、反馈,不断迭代更新,开发以用户为主导,更懂用户,更贴近用户。欧尚X5侠客版也是欧尚团队为个性新青年倾心打造的专属座驾,除了日常便捷出行之外,更是对侠客精神的传承,希望与新青年一起,孤勇前行,热爱成光。

  欧尚X5侠客版将在6月6日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及新增配置即将揭晓,侠客们准备好冲了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