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升值加新 全新宝来/全新速腾开启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02 16:39编辑:王雨

  2022年尤其值得期待的两款国民家轿,一汽-大众全新宝来、全新速腾近日正式开启预售活动。全新宝来共推出畅行版、智行版、智行PRO版、尊行版,预售价格为11.39万元起;全新速腾共推出飞越版、超越版Plus、卓越版Plus、卓越版,预售价格为12.79万元起。

  同时,一汽-大众为了回馈广大用户的热情支持,在双车正式上市前,用户参与本次预售活动,订车即可享受“臻值保养礼”——首任车主尊享5年5次免费原厂机油(含首保)、“豪值用车礼”——首任车主尊享整车或核心部件终身质保、“保值无忧礼”——首任车主3年内换购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新车,至高可享95折保值回购、“特值购车礼”——0利率、0首付、低月供多种金融产品支持与4000元置换补贴等多重购车大礼;此外,订购全新速腾尊享“悦值流量礼”,首任车主尊享终身无限流量;订购全新宝来尊享“满值膨胀礼”,膨胀金1000元抵2500元。一汽-大众品牌老客户增购或换购享受“超值老友礼”,可获得20000积分奖励或至高7000元的置换补贴。具体权益内容,可详询一汽-大众特许经销商。

  全新速腾&全新宝来,预售政策公布

  本次预售价格曝光的同时,全新速腾和全新宝来的配置信息也同步公布,双车在内外造型、动力总成和科技配置等维度全面焕新,全面提升用户用车体验,诠释了A级轿车高品质标杆形象。

  外观造型方面,全新宝来车身将加长18mm到4681mm,达到同级领先水平。同时,全新宝来新增了一款明艳清澈的“贝加尔湖蓝”的车身颜色,十分亮眼。此外,全新宝来还通过镀铬、亮黑等细节的增加和车灯、格栅等造型的升级,大幅提升整体运动感、高级感。

  内饰方面,全新宝来在原有简洁实用的设计语言基础上,通过增加镀铬、带缝线软包、超纤方向盘等细节的品质提升,真正做到了实用与质感的完美结合。同时,全新宝来还以新增的10英寸FPK彩色液晶仪表和12英寸悬浮中控大屏,打造出同级领先的智能双屏交互座舱,科技感瞬间拉满。

  动力方面,全新宝来将以1.2T发动机全面取代原有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样一来,全新宝来将实现动力与经济性的双效提升,值得一提的是,其最大扭矩将达200N·m,远高于众多日系竞品。

  在安全性方面,全新宝来更是再次升级,包括更全面的辅助驾驶功能、更高的车身强度、更多方位的气囊覆盖等。

  全新宝来,全系“T”时代

  全新速腾全面践行价值价格战略,进一步提升产品价值感和科技性,夯实标杆地位。

  外观方面,全新速腾采用“浩瀚星际”的设计理念,将极具科幻感的星际奥妙与德国式工业设计完美融合,既前卫动感,又富有格调。

  空间方面,全新速腾车身长度提升至4,791mm,为同级最长尺寸,提供更大的驾乘空间。内饰方面,全新速腾采用了大众全新的半悬浮式内饰设计语言,同时拥有三种内饰风格可选,满足新生代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科技方面,全新速腾首次搭载12英寸超大中控屏,并配备斑马车联网系统及Travel Assist 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人机交互更加便捷,使得整车的科技感及智能互联体验显著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速腾首次采用EA211 1.5T EVO2发动机,在性能和油耗上都将比1.4T发动机更加出色。

  全新速腾诞生于技术领先的MQB A2平台,在外观设计、内部空间、动力性能等方面实现了全面革新,势必将凭借卓拔超群的产品实力,为新时代进取青年带来至臻的驾趣体验,助力他们开启更具品位的全新汽车生活。

  全新速腾,浩瀚星际外观设计

  一直以来,宝来、速腾就拥有 A级轿车市场的常青树的美誉,从本次一汽-大众曝光的双车预售信息来看,丰富的预售用户权益、诚意十足的装备升级,让用户“用得爽、买得值”,给用户带来超值越级体验,将进一步提升双车的竞争力,为一汽-大众在A级轿车市场注入全新活力。另外,财政部、税务总局最新发布部分乘用车购置税优惠政策,自6月1日起,购买全新速腾全新宝来,劲享购置税减半,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不失为购车好时机。全新速腾和全新宝来将在6月底上市,意向用户可前往当地授权经销商处试驾、订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