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义电动未来 别克Wildcat概念车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02 08:39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别克正式发布了一款名为——Wildcat的概念车官图。该车标志着别克品牌将正式踏足新能源纯电汽车领域,同时向外界透露了全新电动车型的设计理念。而别克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将于明年率先在美国市场上市,目前已经新车将采用通用Ultium电动平台进行打造。

  作为纯电轿跑车的概念车型,别克Wildcat造型十分前卫,整车设计手法也十分大胆。其中,新车将采用双门四座式设计,并配备了无边框车门,搭配迅速下降的溜背式车顶,整车视觉上显得十分激进。另外,概念车前脸和尾部设计都棱角分明,犀利的灯组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内饰座舱设计也非常具有未来感,整个车厢设计十分大胆,新车中控台设计也非常激进,同时还配备了多块液晶屏幕以及带悬浮式头枕的座椅,看起来很是别致。两侧座椅中间还采用扶手箱将其分割开来,进一步增加实用性。

  技术方面,别克Wildcat将配备了人工智能、芳香疗法和生物识别技术等。车辆甚至还可以感知驾驶员的心情,从而通过调暗车内灯光、激活按摩座椅和释放香薰气味来让驾驶员平静下来。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