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不到十万元也能买的真7座 五菱佳辰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02 07:09作者:马琨编辑:李丰

  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现象?在国内,一款车想要卖得好,首先要有一个好名字。如果它的名字朗朗上口,而且还有一个美好的寓意,那么这款车一定不愁卖不出去。而我们今天要跟大家聊的这台车就有一个很好听又顺口的名字——佳辰。说起它,相信大家在此前都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7座SUV,佳辰的预售价区间仅为6.98万-10.58万元,并号称“十万元级7座家用车新标杆”,那么,它是否真的就如同它的名字那般美好呢?下面就跟随本期的 《新车图解》一探究竟!

  外观:银标新设计,车头很板正

  即便是一台不到10万元就能买到的车型,佳辰依旧做得无懈可击,这让人不得不感慨五菱设计团队的用心。而人们都说,一台车外观设计的好看,那么这台车就成功了一半。很显然,在外观设计上,佳辰已经成功了一半,那么在这台车内部究竟做得怎么样呢?让我们接着往下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