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Tiguan特别版发布 澳大利亚首次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01 14:21作者:刘迎编辑:赵月

  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大众Tiguan Allspace Adventure特别版车型图,新车已在澳大利亚首次亮相,新车售价为51990澳元(37428美元)。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家族设计风格,格栅为横幅式设计,与两侧LED头灯完美融为一体,看上去很整体感。下格栅采用哑铃状造型,并运用熏黑涂装点缀,同时配备17英寸轮圈,视觉效果更加运动。

  车身侧面,新车的腰线设计和倾斜式的D柱彰显出一定的力量感。尾部造型较为简洁,配有分体式尾灯组,车身下部还有黑色覆层,具有浓厚的运动气息。

  配置方面,新车内部标配10.25英寸仪表盘,以及支持无线Android Auto和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触摸屏,并提供Apple CarPlay、导航、语音和手势控制等,功能配置非常丰富。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17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