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A6 Sportback e-tron或2024年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01 13:11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奥迪A6 Sportback e-tron车型的路试谍照图片。新车是基于奥迪与保时捷共同开发的PPE电动化平台进行打造,未来很有可能会取代奥迪A7 Sportback的位置。据悉,新车最早将于2023年发布,并计划在2024年年中开始上市销售。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我们可以发现,新车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使用了电动车常见的封闭式格栅设计,两侧灯组换装了全新的分体式设计,内部为LED光源,整体视觉效果十分犀利。同时,下方格栅呈梯形设计,配上左右两侧的竖向导流槽,使整个前脸更具运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配合熏黑的五辐式轮毂,看起来更加动感。车尾部分,新车伪装得较为严密,至于是否会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暂时我们还不能确定。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前后双电机,并配备容量为83和100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600公里。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谍照来源:motor.e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