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拥有平替GL8的潜质?实拍荣威iMAX8 EV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6-01 09:30编辑:王厅

  在当下的新能源汽车领域,纯电动车确实已经覆盖了轿车、SUV等多种类型,但纯电的MPV似乎还寥寥无几。但其实很多用于公务接待的MPV,其行驶范围通常也很少离开城市。同时用户对于其静谧性,舒适性都有着更高的要求,因此MPV车型倒是更加适合采用纯电动。而此次我们实拍的这款荣威iMAX8 EV,也算是全球首款真正意义上的纯电动MPV。从它的使用场景来看,至少在大城市的市场,从它的豪华感与使用成本这两方来看,它还是拥有平替GL8的潜质。

  既然这款车也经常会用于商务用途,因此其外观设计也突显了大气尊贵。其前脸采用了龙鳞黑钻的设计语言,金属颗粒的质感视觉效果也堪比埃尔法。大灯光翼贯穿式LED,也同时具有浓烈的科技感。

  车身侧面依旧保持了荣威iMAX8的设计,线条简约,方正,配合银色的车窗饰条,以及双色花瓣型轮毂,看起来大气稳重。

  尾部线条依旧采用了直上直下的设计,尾灯内部采用了银色饰条做出了贯穿效果,也延续了荣威一贯的家族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