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对旗舰跑车的期望 梅赛德斯-迈巴赫SL假想图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5-31 08:57作者:任恺编辑:赵月

  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梅赛德斯-奔驰决心扩大其高端豪华车型的范围,其主要优先事项之一是迈巴赫品牌。除了S级、GLS和已经推出的EQS,另一款佩戴迈巴赫标志的车型将是全新SL跑车,并曝光了该款车型的假想图。

  新一代SL以梅赛德斯-AMG 品牌为特色,以性能为重点。2+2 跑车与下一代 AMG GT 共享其刚性铝框架,取代了之前的SL和停产的AMG GT跑车。在设计方面,新车比其前身迈出了一大步,看起来更具侵略性,并融入了更多奇特的功能。

  从假想图中可以发现,迈巴赫版本的SL外观方面,格栅将保留Panamericana的外形和三角形的LED大灯。然而,格栅内部将完全不同,采用大量镀铬和迈巴赫字样,如 S-Class 和 GLS 上所见,额外的镀铬元素将被添加到保险杠进气口、前挡泥板、侧门槛和扩散器等,以取代 AMG 衍生产品的深色主题碳纤维装饰。迈巴赫 SL 的一大亮点将是黑色的机盖中间有一条镀铬条。它将采用非常不寻常的图案。

  内饰方面,梅赛德斯很可能会以现有系列为例,为 SL 的潜在买家提供大量定制选项。最优质的 Nappa 皮革与 Alcantara、铝和其他珍贵材料相结合,将内饰从运动型转变为豪华型。新车已经有很多可用的套件,包括带有 12.3 英寸 LCD 仪表组的数字驾驶舱、带有最新 MBUX 的 11.9 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和 3D 平视显示器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