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补贴后19万起 smart精灵#1将于6月6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30 08:42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smart官方获悉,精灵#1将于6月6日上市并公布售价。新车已于4月底开启预售,补贴后预售价19-23万元。作为smart首款国产车型,精灵#1由梅赛德斯-奔驰负责设计,smart研发团队主导工程研发,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而来。

  外观方面,smart精灵#1采用了时下主流的贯穿式灯组布局,两侧前大灯还配备了向上下延伸的LED灯组,拉伸视觉宽度同时提升辨识度。梯形下格栅明显是在向经典smart车型致敬,不过采用了圆角处理,内部也升级为封闭式造型,表明其纯电动车的身份。

  侧面造型较为紧凑,并且采用了主流的悬浮式车顶以及双色车身设计。尾部最吸引人的当属与前大灯呼应的贯穿式尾灯,黑色后包围与镀铬防擦板上下叠落式布局,层次感鲜明。尺寸方面,smart精灵#1长宽高分别为4270mm/1822mm/1636mm,轴距为2750mm,风阻系数为0.29。

  内饰方面,smart精灵#1大量汲取了奔驰车型的设计灵感,包括一体式T型中控台、矩形空调出风口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均与现款奔驰车型高度相似。

  配置方面,smart精灵#1拥有相对完善的ADAS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支持智能泊车、自适应巡航、领航辅助、车道保持、紧急避让、HUD抬头显示等功能。

  动力方面,smart精灵#1搭载一台后置驱动电机,最大功率272马力,最大扭矩343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6.7秒,最高车速180km/h。电池方面配备的是容量为66kWh的三元锂电池,CLTC工况续航里程在535-560km之间。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