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粤港澳车展:奔驰S 500 L定制版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5-29 09:10作者:尹建伟编辑:贾冀鸥

  日前,从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现场获悉,梅赛德斯-奔驰S 500 L 4MATIC定制版正式亮相。新车外观沿用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主要针对细节和配置方面进行调整,为客户提供更多可定制化的需求。动力方面,定制版车型搭载一台3.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

  外观方面,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拥有完美修长的车身比例,前脸盾形的进气格栅搭配中央经典的三横辐式的镀铬十条,修长大气的车身搭配贯穿式肩线勾勒,非常具有美感。新车还采用了更加年轻化的瓷器蓝外观配色。得益于流畅的车身设计,全新S级轿车的风阻系数低至0.22。

  全新“流星雨”数字大灯首次应用于梅赛德斯-奔驰量产车型中,在远光灯模式下,光束精准度达84颗LED照明的100倍并新增坡道照明功能,可根据导航信息随上下坡自动调节光束投射方向。

  内饰方面,定制版车型保留现款车型设计,车内采用顶级品质用材和精湛的工艺,打造出尊崇体验。全新布局的仪表台采用豪华游艇设计理念,悬浮垂瀑式中控屏与中央控制台融合,营造豪华质感。

  另外,每一辆全新S级轿车的座椅都经过16,000根针进行微型打孔塑造,除座椅加热之外,全新S级轿车还将加热功能进一步延伸,覆盖后排舒适头枕、中央控制台扶手、车门门板以及方向盘。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发动机+48V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435马力,峰值扭矩520牛·米,匹配变速箱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