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尺寸超宝马X7 L系首款SUV红旗LS7亮相车展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5-29 08:45编辑:贾冀鸥

  在本届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红旗LS7正式亮相,此前,在4月24日,新车已经首发并开启预售,并公布了多项选装配置。作为红旗L系列的首款SUV车型,新车定位于大型SUV,设计方面延续了红旗家族大气、典雅的设计理念,其车身尺寸超越宝马X7、奔驰GLS、林肯领航员等各大品牌大型SUV,甚至比劳斯莱斯库里南还要大。此外,新车将搭载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5千瓦(360马力),其极速达到200km/h。

  外观方面,红旗LS7使用了标志性的家族化设计语言,采用了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前脸巨大的直瀑式前格栅让人过目不忘,官方称之为:“高山飞瀑 中流砥柱”前格栅设计。内含大量镀铬饰条,两侧配有银色的装饰,看起来就像是犀利的獠牙,同时在边沿还加装了LED的发光灯带,再配上精致有型的前大灯,整个前脸看起来十分的立体,既豪华庄重,又气场十足。

  车身侧面,醒目的红旗LOGO分布于机舱盖、前翼子版等处,凸显其红旗的身份。侧身旗标在原有L系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视觉感受上,新旗标比老旗标更长、更扁平,也更立体。

  红旗LS7的多条辐镀铬轮毂也展现出豪华的气质,轮圈上使用了葵花LOGO这只有在红旗品牌顶级的L车系上才能见到。

  红旗LS7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645/5695mm、2095mm、1985mm,轴距达到了3309mm。在整个大型SUV市场中,仅有领航员长轴版较为接近。

  侧面腰线有一定上扬,提升了车辆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的车身高度达到了1985mm,最小离地间隙为246mm,设计师特别在车门位置提供了脚踏板,方便乘客上下车。

  新车尾部采用红旗经典的“四平八稳”设计,贯穿式尾灯组,并搭配有一条贯穿车尾的镀铬饰条,后包围大量镀铬装饰也和前脸相互呼应,不过其排气系统并未体现,或为隐藏式设计。后窗玻璃可以独立打开,方便放置物品。

  红旗LS7在车内设计上充斥着古典最贵质感,大量木质饰板以及皮质包裹,并辅以金边装饰,门把手也为金色包裹,车内整体视觉感受极其有冲击力。

  空调出风口两侧,采用“万福纹”镀铬装点的空调旋钮,上面有空调液晶温度显示,中央是镀铬石英表,这些在豪车内必不可少。

  车辆后排为两座设计,座椅中央为巨大的扶手箱,配置上拥有后排座椅角度/前后/腿托/头枕的电动调节、座椅通风、加热和按摩以及独立空调外加独立娱乐系统,绝对的旗舰配置。

  门板上金色门把手搭配山水图形的音响罩,辅以带有激光雕刻毛体红旗汉字的实木装饰条,进一步突显出整车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红旗LS7将搭载一台型号为CA8GV40T-02的4.0T V8发动机,由中国一汽集团自主生产,额定功率265kW(最大净功率260kW)。传动部分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有智能适时四驱系统,车辆极速为200km/h。未来,新车还将提供新能源动力总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