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并不推荐购买 长安新增尊享型售价11.39万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2-05-27 09:24作者:柳志鹏编辑:王雨

  近日,长安旗下CS55新增尊享型版本,售价与尊贵型保持一致均为11.39万。新车唯一的不同是,与尊贵型在配置上有所区别,就配置的不同搭配来看,个人并不推荐购买。动力部分,依旧搭载1.5T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细节部分,新车整体在外观内饰设计未作变化,尊享版主要在配置上与尊贵型进行区别。主要变化是,尊享型取消了ACC自适应巡航、FCW前碰撞预警、AEB紧急刹车等功能。相应的,保留了定速巡航,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副驾驶电动座椅调节等功能,其余部分保持一致。

  就个人理解而言,ACC自适应巡航、FCW前碰撞预警、AEB紧急刹车等配置在安全性和便利性上的重要性更胜,所以如果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用户,依然推荐购买尊贵型车型。其余在动力部分,新车依旧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88Ps,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最后:

  长安CS55新增尊享版车型的意义,个人猜测是因为某些配置芯片供应不足导致,官方对车型配置进行的调配策略。但从实际使用和便利性而言,ACC自适应巡航的实用性更高一些。如果准备购买这款车型,那么尊贵型的推荐值依然高于尊享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