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经典永流传 全新路虎揽胜无可替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27 07:09作者:马琨编辑:张航

  回顾汽车工业史,百年以来有无数令人惊艳的车型诞生,然而那些大多都只是昙花一现,很少有一款车型能够做到真正的“经典永流传”。在此前半个世纪的历史中,路虎揽胜一直都被人们视作豪华SUV的典范,即便是在它后来有G-Wagen、Cayenne等车型出现,但揽胜的地位,至今都没有一款车型能够替代。而今天我们要与大家聊的车型就是这款在前不久完成换代的全新路虎揽胜。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作为换代车型,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共推出4款车型,指导售价区间为146.80万-249.80万元,据了解,此次上市的几款车型均为长轴版本,其标轴版本预期将在不久后陆续推出。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上市的几款车型中包含了一款7座版车型,可满足更多家庭用户的诉求。轴距和车身尺寸的加长无疑是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最大的看点,相较上一代长轴版本,新一代揽胜加长了52mm,同时轴距也达到了3197mm,可谓全面进化。动力方面,除首发版车型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外,其余车型均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则是和现款车型一样,全系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外观部分,新一代路虎揽胜的整体设计变得更为简洁,前脸部分的设计更加趋于扁平化。具体来看,揽胜经典的倒梯形前中网在新一代车型上得以保留,不过内部的细节变得更为精致,镀铬饰件的加入没有丝毫违和感,相信你依然能够一眼认出它。灯组部分,新一代揽胜引入了智能数字LED大灯,其光束射程高达500米,照明效果将更加出色。此外,新一代揽胜的尾灯也经过全新设计,如今竖条样式的尾灯让它更具气质。

  内饰部分,新一代揽胜再次展现出极简的设计理念,整洁的中控台没有任何多余装饰,而作为家族旗舰,象征档次感的木纹装饰自然不会少。在新一代揽胜车内,几乎整个挡把区域都采用了木质材料,在你指尖无意地敲击下能够发出当当的声响,高贵又且优雅。另外,全新一代揽胜同样支持SV定制服务,您完全可以根据您的喜好打造出一台独一无二的专属座驾。

  值得一提的是,路虎引以为傲的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也将在全新一代揽胜上搭载,配合上带差速锁的全时四驱系统,车辆的越野脱困能力也绝对是同级数一数二的水平,让您在穿沙、越野时更加从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