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采用全新设计风格 本田Pilot渲染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26 14:20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本田Pilot车型的渲染图。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尤为大气时尚。据悉,新车将有望率先在北美市场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的横幅式格栅设计与两侧造型狭长的大灯组相连,视觉效果十分犀利。下方采用贯穿式前包围,并加入了银色镀铬饰条进行修饰,使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加精致。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较为大气,配上尺寸较大的五辐式轮毂,看上去颇有一番硬派气息。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当下最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两侧灯组内部为断点式设计,夜间点亮后将拥有不错的辨识度。同时,底部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与最新一代的讴歌MDX同平台打造,预计将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0马力。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插混版车型。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