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豪华SUV谁更强?Grecale对比保时捷Macan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2-05-25 09:55作者:小张 编辑:王雨

  说到豪华品牌中最受欢迎的中型SUV,你第一时间会想到谁?我相信大多数人会脱口而出:保时捷Macan。这个答案在前两年是几乎没有问题的,但现在时代变了。虽然今年的北京车展没能如期举行,但许多新车还是如约而至,这其中就包括保时捷Macan的直接竞争对手,玛莎拉蒂Grecale。

  不管是就品牌知名度而言,还是价格,亦或是车型本身的实力,玛莎拉蒂Grecale都可以说是不比Macan弱,那么您觉得它真的具有挑战保时捷的实力吗?下面就为大家对比一下这两款车型。

  价格对比

  作为刚刚上市的中型SUV,玛莎拉蒂Grecale在4月中旬的上市价格为63.88万-106.38万元,共推出5款车型,其中提供了三款不同的外观风格可选,分别为GT版、Modena版和Trofeo版,GT版本为最入门版。因为Grecale的车价相对于Macan还是比较高的,所以玛莎拉蒂这边,我们将选择最低配的Grecale GT作为对比。

  而保时捷这边,新车在今年年初进行了第二次中期改款,推出了三款车型,分别为Macan、Macan S和Macan GTS,售价为55.4万-84.8万元。之后,保时捷又补加了一款Macan T车型,售价为61.8万元。可以看出Macan的价格还是比较低的,但别着急,号称选配之王的保时捷可不会让你失望,我们就使用与Grecale GT价格相似的Macan T来进行对比。

  外观对比

  Grecale这边,依旧保留了玛莎拉蒂标志性的设计,车头内凹式的中网设计与玛莎拉蒂许多跑车、超跑十分相似,气势也是非常在线的,玛莎拉蒂三叉戟的LOGO十分尊贵且具有攻击性,但我唯一不太懂的是为什么如此追求运动的车型,使用了一对看起来有些可爱和萌萌的大灯组,如果能换装一个更具攻击性的大灯,那么这台车的前脸就非常不错了。

  车身侧面和尾部与它的大哥Levante非常相似,稍有溜背的车身也能勾勒出一些运动方面的细节,但中尾部的Grecale好像更在意大气和时尚,只有两只狭长的“回旋镖”尾灯才彰显出了它的运动身份。新车尺寸为4846/1948/1670mm,轴距为2901mm,后来者居上这句话是可以用在这两台车上的,Grecale在车身各项参数上都要优于Macan,当然储物空间和乘坐空间也要更好。

  Macan这边就十分经典了,毕竟保时捷的SUV在国内已经属于“老熟人”了,在一些超一线城市Macan和卡宴都快成街车标准了,所以再看外观方面,相比Grecale就没那么惊喜了。不过新款Macan T外观的细节调整还是比较不错的,独特的玛瑙灰金属漆色是它的专属颜色,前脸复古经典又时尚前卫的设计也十分吸引人。

  侧面20英寸轮毂搭配深钛色轮圈十分“有范儿”,这里值得一说,Grecale GT标配为19英寸轮毂,可以选装20和21英寸,但Macan T原装20英寸,还是不错的,对于不太追求大轮毂的人来说,省了一笔选装钱。

  侧面也粘贴了Macan T的标识,时时刻刻彰显自己的身份,新车长宽高为4726/1927/1606mm,轴距为2807.尾部采用了保时捷最新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再配合着底部双边共四出的大尺寸排气,不得不说在外观方面,还得是保时捷更加经典,更加懂得消费者的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