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本田CR-V混动版预告图曝光 或夏季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25 08:5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本田CR-V混动版车型的官图。新车为第六代本田CR-V,属于全球化车型,未来国产版和海外版的区别不会太大。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夏季正式发布。

  从此次曝光的预告图来看,全新本田CR-V混动版进行了“瘦脸”,前灯组尺寸有所缩减,纤细的造型看上去更为锋锐,与此前发布的本田Prologue颇有几分相似。同时,大量镀铬装饰也更换成高光黑色,中网也变更为黑色蜂窝状样式,强化了运动感。车尾部分则保留了现款车型的整体布局,尾灯组依然为“L”造型并向上延伸至C柱,不过内部灯带结构有所不同,视觉效果更为精致。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本田官方尚未公布相关信息,但表示全新CR-V将搭载更先进的混合动力系统,可展现更强大的多功能性以及提供更运动的驾驶体验。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