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精致实用主义 梅赛德斯-奔驰T级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25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传统认知中,那些主打实用性的车型或许都会被列为“生产工具”,比方说微面或是皮卡,标签也大多会是皮实耐用、空间灵活等。其实在欧洲市场,紧凑型MPV车型还是颇受欢迎的,无论家用还是商用都非常合适,甚至还有许多厂家会基于这些车型推出封闭货车版本,以进一步丰富使用场景。不久前,梅赛德斯-奔驰正式发布了T级车型,新车基于新一代Citan打造,主打家用市场,未来将填补V级与B级之间的产品空白。据悉,奔驰T级前期主推标准轴距5座版本,后续还将提供7座版长轴车型可选。精致实用主义,梅赛德斯-奔驰的这个小算盘,真是打的噼啪作响。

  外观:极具辨识度的家族式设计

  作为同平台产物,奔驰T级与全新奔驰Citan在外观方面的相似度非常高,前脸依旧采用奔驰家族标志性的格栅设计,中网内部配有大尺寸“三叉星辉”车标,视觉效果十分精致。至于车侧以及尾部造型,奔驰T级则是与雷诺Kangoo犹如“双胞胎”兄弟一般,当然,这两款车型之间的关系倒也是无需多言。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98mm/1859mm/1811mm,未来还将提供长轴距版车型。总体来说,奔驰T级的外观在保证实用的前提下,还是尽可能照顾到了视觉美感,与奔驰B级相同的前脸造型也颇为讨喜,看上去很有亲和力。即便是定位紧凑型MPV,奔驰T级在外观设计方面也依然称得上是简约且精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