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售15.88万元起/4款车型 江淮悍途山猫版上市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2-05-24 09:31作者:尹建伟编辑:王厅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新款江淮悍途山猫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5.88万-18.68万元,共推出4款车型,分别为2款2.4T汽油版和2款2.0T柴油版。同时基于江淮悍途山猫版升级而来的为绿魔版也同步开启预售,预售区间16.38万-19.1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江淮皮卡扬州制造基地同步还举办了20万台量产车的下线仪式。

  外观方面,新款江淮悍途山猫版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造型设计,辨识度较高。新车车头十分宽大,霸气十足。车灯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并且配备了LED光源。而绿魔版车型的外观则是采用川崎绿色套件,包括车标、雾灯区域、轮圈、门把手等细节部分均进行了涂装。此外,新车增加了前绞盘、22段可调氮气悬架、水箱加强小力梁和后桥机械式限滑差速锁等配置。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采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以此增添车内的档次感。竖置的大尺寸的中控屏幕搭配全液晶仪表科技感十足,同时换挡机构两侧按键规则呈对称式排列,造型十分简约。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一键启动、定速巡航、自动空调、胎压监测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360Nm,并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2.4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并且搭载了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