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黑化设计更个性 实拍吉利豪越黑金限定版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5-24 09:17编辑:王厅

  吉利豪越作为一款中型SUV,其超大的7座空间布局,顶配价格也不超15万元,可以说极具性价比。不过,除了家用之外,很多年轻的消费者也更加希望自己的车更加个性,而吉利豪越则推出了一款黑金限定版车型,车身细节增加了很多金色设计元素,视觉效果确实得到了明显提升。

  外观方面,豪越采用了全黑的颜色,而家族式的直瀑格栅采用了金色,同时两侧导风口也采用了金色的边框,让整车的精致感得到了明显提升。

  侧面看上去,门板下方增加了金属饰条,并且C柱也增加了专属标识。同时,侧窗、行李架、轮毂都完全采用了黑化设计,没有任何镀铬装饰,这样的设计确实非常能够得到年轻人的欣赏。

  尾灯的贯穿饰条同样采用了金色,并且尾部的品牌与车型标识也都采用了金色,与黑色之间形成鲜明的对比,看上去也精致感十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