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抹中国红 宝马M3/M4特别版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24 08:45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宝马为了庆祝M部门成立50周年,宝马M3、M4推出了两款特别纪念版车型——EDITION 50 JAHRE BMW M。新车主要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升级,加入了更多专属标识,动力上继续搭载一台3.0T直列6缸发动机。

  新车将采用限量的形式进行发售,其中,M4 50周年纪念版将在欧洲市场推出Carbon Black、Macao Blue、Brands Hatch Grey、Imola Red、San Marino Blue共计多款车身颜色,轮毂部分也升级为前19/后20英寸的金色M锻造轻量化轮毂,造型看起来更具辨识度。

  而国内市场将主要推出Fire Orange和Stratus Grey两款配色,其中,红色造型的车漆看起来非常醒目。另外,M4车型在门板上和中控台上还将印有EDITION 50 JAHRE BMW M字样,以证明其专属特别版的身份。

  内饰部分继续采用大量碳纤维进行点缀,从而更好地营造出运动氛围,在座椅部分、中控台以及迎宾脚踏等细节部位,都加入了50周年特别版车型的标识,以彰显其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3.0T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5kW,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或8速采埃孚自动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