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保时捷Taycan GTS Hockenheimring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24 08:25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Taycan GTS Hockenheimring特别版车型的官图。新车为庆祝德国霍根海姆赛道诞生90周年打造,车主可以获得霍根海姆赛道保时捷体验中心免费充电两年的权益,同时在参加该赛道保时捷体验中心每月举办的Fruhschicht活动时,还能以优惠的价格停车。

  外观方面,保时捷Taycan GTS Hockenheimring特别版采用来自保时捷Exclusive Manufaktur定制方案中的石灰色涂装,看上去十分独特。轮圈与车身同色,车尾处的车型铭牌和B柱侧“90 Hockenheimring Edition”的徽标均为青铜配色,与整体调性相得益彰。

  内饰同样出自保时捷Exclusive Manufaktur定制方案,整体布局没有变化,采用了黑色皮革包裹,辅以岛屿绿缝线装饰,与外观配色相呼应。同时,车门还附带迎宾灯,会在地面照射出“90”数字标志和霍根海姆赛道的形状,彰显其特殊身份。

  动力系统同样没有调整,所搭载的双电动机最大功率590马力,匹配的电池组容量为93.4kWh,0-100km/h加速时间3.5秒,并配备空气悬架。不过碳陶瓷刹车为选装配置。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