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AMG E 63 S最终版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24 08:49作者:马琨编辑:马琨

  日前,梅赛德斯-AMG官方发布了一组AMG E 63 S 4MATIC+ Final Edition车型的官图,值得注意的是,这也将是本代AMG E级的最后一款车型。

  从外观来看,此次发布的AMG E 63 S Final Edition与现款车型相比并无太大变化,前包围处战斗感十足的三段式进气开口和直瀑式的AMG风格前格栅都向我们表明了它的身份。

  车身侧面,新车拥有着修长动感的车身线条,并且车身侧裙部位还加入了灰白色拉花,使得整车看起来非常战斗。另外,车辆还配备了一组20英寸双五辐式轮圈,在黄色刹车卡钳的加持下,我想任谁都不会小觑它的性能。

  车尾部分,双边共四出的方形排气是新车的重要特征之一,同时宽体后翼子板和小尺寸深色扰流板的加入同样显得动感十足。为保障车辆高速状态下的稳定性,该车还在两侧排气之间加入了扩散器装置。

  内饰部分,新车几乎没有发生任何变化,依旧是采用了深灰色+黑色的拼色设计,彰显尊贵感。另外,在车辆的内部还加入了大量碳纤维饰板,同时细节部分还有黄色缝线点缀,为运动感加分。据介绍,AMG E 63 S最终版将沿用现款车型的配置水平,区别在于新车将在细节处加入特别版车型的专属标识。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12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0-100km/h加速最快可达3.4秒,最高时速300km/h。传动系统方面,车辆将继续搭载AMG SPEEDSHIFT MCT 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带有漂移模式的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另据介绍,其发动机还带有变缸技术,可在四缸和八缸之间自如切换,既能满足日常代步的经济性,又能带你在赛道上感受肾上腺素的飙升。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