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几何E 5月26日预售 十万级纯电小车新选择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5-24 08:43作者:李夺玄编辑:王厅

  就在5月20日当天,第一电动网从几何官方获取准确消息,全新纯电动小型SUV几何E将于5月26日正式开启预售,并计划于二季度上市。作为几何汽车打造的全新纯电小型SUV,新车提供320km及401km两种续航版本可选。

  全新几何E的长宽高分别为4006*1765*1550mm,轴距为2485mm,车型定位为小型纯电SUV。三电方面,几何E搭载型号为TZ160XS601的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60kW、峰值扭矩130牛·米,配备容量33.5kWh与39.4kWh的动力电池组,能提供320公里和401公里的续航。

  几何E采用了矿彩风物的设计理念,汲取自然矿物的几何美学,通过色彩与型面的勾勒,看上去比较时尚,将提供包括青蔓、茉莉、薄荷、蓝莲四种车身配色。

  前脸部分,几何E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搭配两侧分体式灯组及贯穿式灯带辨识度较强。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配备了亮黑色前包围组件,让整车看起来更加凸显力量感。

  侧面来看,双色车身搭配悬浮式车顶让几何E侧面看起来看具有科技感,车顶线条向后延伸形成车尾上方镂空设计的扰流板。同样凌厉的还有车身腰线,让车侧看起来颇具立体感。L型尾灯延展了整车的视觉宽度,这让几何E看起来更加敦实。

  尾部方面,尾灯采用类似回旋镖的设计,内部细长条灯带提升了夜间识别度,高位刹车灯位于尾翼中间,设计感出色。另外几何E的双卫尾翼和英文尾标都更显现几何E的精致和科技运动风。

  内饰配置部分,几何E中控台配备悬浮式一提大屏,科技感满满。平直的中控台线条搭配环抱式座舱设计,让新车看上去十分时尚且舒适。双10.25英寸屏幕成为亮点,同时也便于驾驶者更快速安全地获取车辆行驶状态信息。仪表台上方则采用了灵感之光交互功能灯设计,交互功能灯可与用户进行“对话”,立体扬声器采用高位设计,撞色的主体配色,搭配多处细节的镀铬饰条,很好地提升时尚气息。

  关于预售价位,小编特意咨询了几何官方人员,给出的答案是几何E将定位于十万级精致小车。由此可见几何E将会比吉利EX3功夫牛定位略高一些,虽然车高方面略低于功夫牛,但是车长、车款和轴距都更占优势,续航里程方面几何E的401公里也要比功夫牛的322公里高出不少。

  另外据几何官方披露,几何E将由吉利4.0超级智慧工厂负责生产制造,相信几何E的生产品控和车身质量都更值得令人信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