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和小蚂蚁·魅5月下旬上市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5-24 08:41作者:郭梦编辑:王厅

  在奇瑞新能源举办的桃魅之夜上,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粉色)和小蚂蚁·魅(紫色)实车正式亮相,这两款都是针对女性用户打造的微型电动车,在现款车型基础上对造型设计、空间和配置进行了升级,将在5月下旬上市。

  1、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将推出3款车型

  新车主要有三点变化,外观内饰、空间和配置。

  ①外观方面,新车采用Sweet Smile设计语言,整体粉色+白色的撞色设计更能迎合女性用户的偏好。前脸两侧U字形日行灯炯炯有神,采用黑色大尺寸进气格栅、黑色钢琴烤漆材质的前保险杠。

  内饰标配粉灰配色,也可以选装更加个性的粉绿内饰。最大亮点就是相比现款在售的QQ冰淇淋科技感更强,钥匙设计成类似口红的样式。全系标配液晶仪表,高配版升级8英寸中控屏,屏幕的显示效果很清晰,配备IJoy玩家电竞级座椅。

  ②配置方面,原先只有中高配车型配备的主驾驶座安全气囊、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蓝牙电话、LED日间行车灯,现在升级为全系标配。另外,新车还把方向盘材质升级为皮质的,主驾驶位新增化妆镜、增加LED车前雾灯。

  ③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是3033/1496/1656mm,轴距1960mm。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新车车身长度增加53mm,车身高度增加19mm,其它数据不变。

  动力部分,新车和普通版QQ冰淇淋一样,搭载最大功率为27马力(20千瓦)电机,磷酸铁锂电池组容量为9.6kWh和13.9kWh,NEDC续航里程分别是120km和170km,慢充6-8个小时。

  2、奇瑞小蚂蚁·魅,将推出2款车型(命名为罗曼司和洛可可)

  奇瑞小蚂蚁·魅是一款融入浪漫美学设计的新款车型,它在现款小蚂蚁基础上对配置进行升级,还全面提升了小蚂蚁·魅的精致感和辨识度。

  外观采用紫色和白色的配色设计,内饰使用专属的Charme标志和全新的精致色系,同时还搭配了三种独具风格的车载香氛,可以根据心情随意更换,既浪漫又时尚。

  基于女性用户多场景的需求,小蚂蚁·魅新增了BSD盲区监测、RCTA后倒车预警、全新DOW开门预警、360全景影像、并线辅助、蓝牙钥匙等安全配置,能全面提升驾驶信心。除此之外,新车还升级10.4英寸中控屏,增加7色车内环境氛围灯、副驾驶车内化妆镜、车内香氛装置等。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是3200/1670/1550mm,轴距2150mm。相比现款车型,只有车身高度减少40mm,其它数据没变化。

  动力部分,电动机最大功率30千瓦,最大扭矩120牛·米,电池容量超过30.6kWh,续航里程301公里。

  写在最后

  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和小蚂蚁·魅主要对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升级,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拥有更强的竞争力,预计价格方面也会有上涨。比如QQ冰淇淋桃欢喜会比现款3.99-4.99万元贵一些,小蚂蚁·魅的售价预计会在8万元以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