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紧凑型轿车中的常青树 实拍大众全新宝来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2-05-23 09:25作者:Escape 编辑:王雨

  自2001年正式进入中国,一汽-大众宝来已经在中国市场效力了多个年头,大众在国内A级市场的霸主地位也随着宝来的到来进一步巩固,截至 2022 年,宝来收获了 350 万消费者的青睐与认可,一汽-大众宝来的名字也常年霸占着A级轿车的销量榜单前列位置。时至今日,宝来再一次完成了全新的升级,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车在升级之后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

  外观上的蜕变是全新宝来最大的亮点,在延续大众家族化设计的基础上,全新宝来在细节方面玩出了很多自己的花样。前脸格栅延续了老款的“一道杠”镀铬饰条,与大众其它A级车型区分明显。格栅与大灯融为一体的贯穿式设计是当下主流元素,保险杠下方的镀铬饰条非常凌厉,再加之镀铬包边雾灯的处理,让全新宝来的前脸看上去更“潮”。

  从A柱延续到车尾的腰线折叠立体感特别强,是大众高端车系最爱展现的元素。前翼子板处与腰线相连接的镀铬标识也是大众高端车系才具备的元素。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宝来车长增加 9mm,、车高增加 16mm,其整体车身长宽高达到了4672* 1815*1478mm,轴距达到 2688 mm。

  在尾部设计方面,全新宝来的整体设计相较于现款在售车型增加了回勾式镀铬和车尾底部扰流板,在加强运动感的同时,也体现出更加立体的视觉效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