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28.28万起 新款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23 08:3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新款比亚迪唐EV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计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28.28-34.28万元。相较老款车型而言,新车内外设计发生细微调整,配置上有所升级,并提供2+2+2的6座布局。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没有进行大刀阔斧般地改动,仅在细节之处进行微调。最大改动之处在于换装了电动“Dragon Face”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封闭式前格栅,同时两侧“龙须”造型向新款汉EV看齐,视觉效果更加运动。

  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整体造型颇为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其中车身高度较现款车型增加30mm。此外,新车还换装了新的低风阻轮圈样式,看上去十分大气。

  车尾造型变化不大,其主要针对后包围样式进行微调,视觉效果更加运动。另外,新款比亚迪唐EV新增加一款名为“极光蓝”的配色,该配色与新款汉EV上的配色相同。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配置上进行大幅升级。新车搭载了DiLink 4.0(5G)智能网联系统,内部导航增加了双频定位导航技术,L1+L5双频道接收卫星信号。同时还增加了W-HUD抬头显示。

  座椅方面,新款比亚迪唐EV增加了2+2+2的6座版本,其中第二排座椅提供加热、通风以及按摩功能,保障车内人员舒适性。

  动力方面,新款比亚迪唐EV提供单电机和高性能两种版本,其中高性能版搭载最大功率180kW和200kW的双电机,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4秒。续航方面,新车将电池容量提升至108.8kWh,其中单电机续航版CLTC纯电续航里程达到730km,四驱高性能版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635km,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