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将在5月下旬上市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5-23 08:52作者:郭梦编辑:王厅

  5月20日,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内饰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将在5月下旬上市。

  内饰标配粉灰配色,也可以选装更加个性的粉绿内饰。最大亮点就是相比现款在售的QQ冰淇淋科技感更强,钥匙设计成类似口红的样式,很有新意。

  从官图能看出,中控屏尺寸不算小,达到8英寸,这是普通版车型所没有的。液晶仪表还没公布尺寸,这两块屏幕的显示效果很清晰,UI界面也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

  除此之外,QQ冰淇淋桃欢喜还配备IJoy玩家电竞级座椅,一体式设计很时尚。

  作为一款微型电动车,安全配置方面做的也不错,新车除了配备主驾驶安全气囊、ABS+EBD制动系统、胎压报警、坡道辅助外,还将标配倒车影像和倒车雷达。

  外观方面,QQ冰淇淋桃欢喜将于新车在去年的2021年成都车展首次亮相,采用微型电动车常用的呆萌可爱设计。它和普通版QQ冰淇淋长得很像,给人最大的感受就是运动感加强了。新车采用Sweet Smile设计语言,整体粉色+白色的撞色设计更能迎合女性用户的偏好。前脸两侧U字形日行灯炯炯有神,与前脸下方黑色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采用黑色钢琴烤漆材质的前保险杠。

  车身尺寸方面还没公布,我们可以参考现款在售冰淇淋,长宽高分别是2980/1496/1637mm,轴距1960mm。这个尺寸相比宏光MINIEV(车身长度2920mm/轴距1940mm)略大些,空间方面更有优势。

  动力部分,普通版QQ冰淇淋搭载最大功率为27马力(20千瓦)电机,磷酸铁锂电池组容量为9.6kWh和13.9kWh,NEDC续航里程分别是120km和17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