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江淮悍途共创车5月23日预售 满足国六排放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5-23 08:44作者:梁子辰编辑:赵月

  近日,网通社从江淮官方获悉,江淮皮卡扬州制造基地将于5月23日举办20万台量产车下线仪式。同日,江淮悍途共创车也将正式开启预售。

  新车的车身尺寸为5330/1965/1920mm,轴距为3110mm,货厢内尺寸为1520/1590/470mm。外观方面,新车车头十分宽大,霸气十足。车灯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并且配备了LED光源。作为一台皮卡,越野装备还是很有必要的。新车增加了前绞盘、22段可调氮气悬架、水箱加强小力梁和后桥机械式限滑差速锁等配置。

  内饰上,虽然是一台皮卡,但内饰无论用料还是做工,都丝毫不逊色于轿车。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一键启动、定速巡航、自动空调、胎压监测等等,可谓应有尽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360Nm,并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并且搭载了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