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换新狮标/6月首发 东风标致新408预告图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5-21 10:23编辑:张航

  日前,东风标致官方发布消息,旗下新款轿车--新408将于6月首秀,并发布了新车的预告图。据官方介绍,东风标致新408将是标致在中国市场首款采用全新狮标的车型。在新408发布后,东风标致将启用标致全球品牌焕新后推出的全新狮标,后续新产品将陆续更换全新狮标。

  从官方发布的设计手稿来看,外观造型上,新408采用了标致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标致车型独有的獠牙LED日间行车灯,车身线条凌厉。

  结合此前所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侧面线条十分凌厉,尾部的曲线营造出溜背式效果,配合贯穿式腰线设计呈现出不错的运动感。

  2021年2月,标致宣布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品牌焕新,并公布了第11代狮标。随着全新狮标的发布,东风标致在中国市场承接标致全球品牌焕新,发布了“新狮战略”,全面开启品牌向上。

  根据规划,未来东风标致将立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加速新产品投放节奏,陆续推出更多车型,满足各类消费者的购车、用车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